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山东审判

汶上法院网上强制拍卖一当事人房产

时间:2017-12-21 11:04:46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通讯员 康广海
17年8月,主审法官再次去济宁监狱进行和解,王某某答应用其位于白石镇的该套门面房进行抵账,并且给了法官他儿子手机号;17年12月17日,执行法官再次去监狱和解,王某某再次答应用其位于白石镇的门面房进行抵账。

                     汶上法院网上强制拍卖一当事人房产TeD法治山东网


        法治山东网汶上讯(通讯员 康广海)王某与王某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汶上法院分别于2014年10月27日、2017年5月21日立案受理。2014年11月汶上法院分做出(2014)汶民一初字第2862-1、2863-1及2864号民事裁定书,分别扣留王某某与李某某、刘某某(2011)汶执字第861号民事裁定书(130万)、王某某与杜某、毕某某、孙某某、郭某(2011)汶执字第537号民事裁定书(10万)两执行案中的王某某的债权15万元,及查封王某某名下房产一宗。期间,王某某委托其弟弟执行李某某名下的、位于汶上县白石镇的门面房一套并且过户至其名下。2015年10月,被执行人李某某向法院申请执行回转,因为没有合法依据被驳回。
 
         2014年10月至17年5月王某与王某某民间借贷纠纷先是由民一庭法官主审,后转由城郊法庭法官主审。不论是王某某在汶上县看守所还是在监狱期间的开庭庭审,王某某对该债务均完全予以认可,并且每次开庭他都均表示愿意归还该笔欠款。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谁的钱不还我也要还她的钱!”
 
         17年8月,主审法官再次去济宁监狱进行和解,王某某答应用其位于白石镇的该套门面房进行抵账,并且给了法官他儿子手机号;17年12月17日,执行法官再次去监狱和解,王某某再次答应用其位于白石镇的门面房进行抵账。
 
        然而,当执行法官回来联系王某某儿子及其弟弟时,他儿子及他弟弟却恶意串通,不但不予配合反而私自转移法院查封的财产。为了保护公民合法财产权和维护法治的尊严,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并且根据申请人王某的申请,该院特决定对王某某合法取得的位于汶上县白石镇的门面房予以网络公开拍卖,以拍卖所得价款用于归还受害人债权。王某某儿子及其弟弟因为其不但不配合法院执行反而私自变卖和转移法院查封和冻结执行款物分别被处以罚款5000元及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