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山东审判

平邑县公安局驻法院警务室挂牌运行

时间:2017-10-17 07:52:15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通讯员 廷亮 子超
10月16日上午,平邑县公安局驻法院警务室在平邑法院揭牌启动,平邑县公安局西城派出所选派两名优秀干警入驻该警务室办公。

               平邑县公安局驻法院警务室挂牌运行re6法治山东网

re6法治山东网
         法治山东网平邑讯(通讯员 廷亮 子超)10月16日上午,平邑县公安局驻法院警务室在平邑法院揭牌启动,平邑县公安局西城派出所选派两名优秀干警入驻该警务室办公。平邑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县委610办公室主任李金伟、县公安局西城派出所所长陈运龙及法院全体党组成员、法警大队部分干警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F84A0090 副本.jpg
 
         该警务室能较好的发挥公安机关信息化优势,配合法院建立信息共享、情报沟通、相互协作的工作机制,及时将涉案人员配偶、子女和其他特定关系人的相关信息告诉法院;协助法院法警队伍做好法院机关和周边环境安全保障工作,防控各类涉诉突发事件,维护正常的诉讼秩序,保障法院内部和周边安全;配合法院开展执行工作,助力法院解决执行难,协助法院收集涉嫌拒不履行法院判决、裁定罪前期材料,并固定相关证据。
 
        警务室的启用构建了法院司法法警与公安民警“两警协同”的工作新模式,实现了司法警察与公安民警的“无缝对接”,必将提升法院执法办案环境和质量,切实维护广大群众的合法权益。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