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山东检察

区直机关党建第二协作组到历下区检察院开展党建观摩交流活动

时间:2022-08-27 08:00:36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历下区检察院
8月24日下午,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何国丽、第二协作组组长俞潜一行10余人到历下区检察院进行党建观摩交流。

        为全面推进全区“组织工作创新提升年”活动的落实,进一步加强区直机关党建工作,推动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区直机关工委以协作组为单位,开展党建观摩交流活动。8月24日下午,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何国丽、第二协作组组长俞潜一行10余人到历下区检察院进行党建观摩交流。LsR法治山东网

        观摩人员参观了“服务保障黄河国家战略检察实践中心”,实地观摩了设在中心内的“良法善治”“安商护企”等党建品牌工作室,观看了党建工作短片和党建活动阵地及各支部党建品牌展示,查阅了机关党建工作档案,听取了区检察院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情况汇报,并给予高度评价。
 
        历下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孟令昌,政治部主任韩玉华以及机关党委和各支部党务干部参加了活动。
 
        近年来,历下区检察院以习近平总书记党建重要论述为指引,紧扣机关党建时代特点和检察业务规律,抓住“三要素”、破解“两张皮”,做实“三个三”、助力“三融合”,紧紧围绕党建三个核心任务,实现机关党建工作和检察业务工作“双提升”。在党建工作实践中,区检察院以“内聚人心,外塑形象”为出发点,注重用品牌创建推动机关党建与检察业务的深度融合与,积极推动“一支部一品牌”创建活动。
 
         各党支部积极响应踊跃行动,立足部门实际,挖掘、培育支部自身特色亮点,以初心引领、护航发展、守正创新、能动履职,聚力打造奋进型、创新型、智慧型、服务型党支部,创建了八个支部的品牌和各具特色的支部文化,形成了标识鲜明、融入结合、覆盖全面的党建阵地矩阵,实现党建工作从特点到特色的转变,使广大党员干警干有方向、行有参照,对外树立起良好的形象,产生良好的口碑效应,有力地推进了机关党建与检察业务的深度融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