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山东检察

乳山市检察院召开2022年检察工作务虚会

时间:2022-01-19 09:26:32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乳检宣
1月18日,乳山市检察院召开2022年检察工作务虚会议,在全面回顾分析2021年工作的基础上,找问题、理思路、促发展,谋划2022年争创目标措施和特色品牌。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洪新主持并讲话

         1月18日,乳山市检察院召开2022年检察工作务虚会议,在全面回顾分析2021年工作的基础上,找问题、理思路、促发展,谋划2022年争创目标措施和特色品牌。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洪新主持并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4A4法治山东网

1.JPG.jpg
 
         会议首先通报了2022年第一次党组会议决策事项督办落实情况。随后,各部门负责人紧紧围绕各级会议精神、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深入分析2021年工作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并围绕新一年检察工作,开门见山、直奔主题,一起谈思路、谋方向。
 
        分管领导在总结工作的基础上,指出了各部门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短板弱项,并提出今年工作目标、任务和举措。
 
        听取各部门汇报后,李洪新检察长充分肯定大家的发言,认为各部门谋划工作目标明确、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符合乳山检察发展实际。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五种精神”持续强化“十个意识”。树立冲锋精神,强化主动意识和学习意识;树立创造精神,强化创新意识和精品意识;树立较真精神,强化对外较真碰硬意识和对内规范规矩意识;树立奉献精神,强化感恩意识和奋斗意识;树立头雁精神,强化带头意识和领军意识。
 
       会议强调,要围绕“综合能力提升、办案质量提升、乳检品牌提升、为民形象提升”这“四大工程”。做优研究吃透上级部署,定方向、想办法;统筹布局全年计划,保全面、抓重点;边干边学边分析,见行动、有声音;模仿借鉴有益做法,谋破局,促创新;请示汇报争取支持,争试点、邀指导督导检验问责问效,上一线、回头看“六大环节”。坚持“精心、精准、精进、精品、精致、精英”“六精”工作标准。
 
        最后,李洪新检察长指出,各部门要结合自身实际,以钉钉子精神做好各项工作,积极探索开展创新做法;要巩固深化教育整顿成果,以全面从严管党治检引领新时代过硬检察队伍建设;要抓实“质量建设年”,全面提升新时代检察工作水平,以优良的作风和务实的担当努力实现各项检察工作取得新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乳检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