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山东检察

乳山市检察院掀起学习贯彻乳山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时间:2022-01-17 11:04:26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乳检宣
1月12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乳山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顺利闭幕,为积极响应市委号召,乳山市检察院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召开集体学习研讨会议,掀起学习贯彻乳山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争做续写“检察篇”先行者aNp法治山东网

乳山市检察院掀起学习贯彻乳山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1月12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乳山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顺利闭幕,为积极响应市委号召,乳山市检察院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召开集体学习研讨会议,掀起学习贯彻乳山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热潮。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丁文仁主持,院班子成员、专职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117084038.jpg
 
         会上,乳山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丁文仁传达了乳山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会议指出,乳山市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十四五”发展全面推进、现代化征程全面开启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体干警要深入学习领悟大会精神,对标市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的工作要求和工作任务,开拓创新,敢担当、善作为,提升检察履职实效。
 
        会议强调,要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夯实管党治党的政治基础,以党建带队建促业务;要持续深化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要严格落实“三个规定”,确保检察权运行规范有序,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铁军。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全力做好年终岁尾各项工作,始终绷好疫情防控这根弦,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要认真梳理过去一年的工作和亮点,开展好“回头看”和“向前看”工作,结合上级工作部署找好全年工作发力点,力争2022年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与会干警纷纷表示,乳山市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目标明确、谋划务实、催人奋进,为乳山市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作为检察干警,我们将继续学深悟透报告要旨,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立足检察监督岗位,充分发挥检察监督职能,为开创新时代现代化乳山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乳检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