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山东检察

平度检察院:分手后散播不雅视频 涉嫌强制侮辱罪被诉

时间:2021-09-09 17:57:27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任晓宁 何倩
男子与女友分手后,威胁不成,通过微信群散播两人不雅视频,2021年8月27日,该男子涉嫌强制侮辱罪被平度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等待开庭审理。

          分手后散播不雅视频 涉嫌强制侮辱罪被诉UT8法治山东网

                平度市人民检察院 任晓宁 何倩
 
        男子与女友分手后,威胁不成,通过微信群散播两人不雅视频,2021年8月27日,该男子涉嫌强制侮辱罪被平度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等待开庭审理。
 
        小俊(化名)与小美(化名)原为男女朋友关系。恋爱期间,小俊录制了多段两人发生性关系的视频,并储存在手机中。谁知好景不长,经过一段时间交往,两人在很多问题上存在意见分歧,于2020年底前后分手。分手后,小俊曾多次找小美,并希望发生性关系,但均被拒绝。
 
        2021年6月1日凌晨,小俊酒后在住处与小美通过微信聊天,以将两人曾经发生性关系时拍摄的视频发至网上相威胁,要求小美到其住处与其发生性关系。再次拒绝后,小俊将两人发生性关系时录制的一段视频,发到一个500人的微信群中,对小美实施侮辱,情节恶劣。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七条规定,以暴力、胁迫或者其他方法强制猥亵他人或者侮辱妇女的,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依照相关法律规定,小俊的行为涉嫌强制侮辱罪,目前已被检察机关提起公诉。
 
        在此,检察机关温馨提醒大家:①互联网非法外之地,网络社交亦须遵法、学法、守法、用法;②恋爱期间更需保持理智,注重检点自己的行为,不要图一时刺激拍摄隐私视频照片,更不要保存在手机或易丢失的存储设备里,以免成为不法分子的把柄,给自己形象造成伤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