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山东检察

任城检察: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1-03-22 16:15:55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通讯员 林茂
为明确领导小组成员分工,压实责任,推动教育整顿工作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近日,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为明确领导小组成员分工,压实责任,推动教育整顿工作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近日,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FaJ法治山东网

 
       会上,传达了《济宁市任城区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实施方案》及分工的内容,明确了领导小组的职责和任务,对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全面安排。
 
proxy.jpg
 
       对于做好下一阶段教育整顿工作,会议强调:
 
        一、强化政治意识,充分认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建设政法队伍、确保忠诚、纯洁、可靠的必然要求;是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检、推进政法队伍自我革命的必然要求;还是推动政法队伍紧跟时代步伐、履行好职责使命的必然要求。
 
       二、抓实重点环节、准确把握目标任务,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要在“细”上下功夫,要根据上级的整体部署,逐一对照、逐项分解,进一步细化我们的配档表。要在“实”上下功夫,抓好督导落实,严要求、提质效,进一步夯实各项举措的落实。要在“效”上下功夫,注重问题靶向,用好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三个规定动作,做到边查边改、即查即改、真查真改。
 
        三、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压实主体责任。要强化组织领导,坚持把党对检察工作的直接领导贯穿到教育整顿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要形成工作合力,提高工作质量。要注重系统思维、坚持统筹兼顾。把教育整顿与激发检察队伍干事创业、履职担当相结合,做到教育整顿与检察工作“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
 
         (通讯员 林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