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山东检察

无棣县检察院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时间:2021-01-08 15:52:17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王海华
为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切实维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近日,无棣县检察院与县委统战部组织联合在“一盏茶事”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邀请部分党外人士、特约监督员、海丰街道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一盏香茗纳建言:p5s法治山东网

          无棣县检察院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感谢检察机关对民营企业保驾护航。”
 
        “咱检察院为我县社会经济发展很到了很大的作用。”
 
       为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切实维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近日,无棣县检察院与县委统战部组织联合在“一盏茶事”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邀请部分党外人士、特约监督员、海丰街道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QQ截图20210108155337.jpg
 
        会上,王树理副检察长从精准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进新时代法律监督质效提升;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强化法律服务措施,切实保障经济发展等四方面介绍了今年以来无棣县检察院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对涉企案件经济影响评估制度、“双定向”联系制度等护航企业发展的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
 
        与会人员对无棣县检察院在提供法律服务、保护民企合法权益、优化法治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结合自身在企业经营时遇到的法律疑惑和司法诉求进行深入讨论,对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此次座谈让他们对检察机关的职能有了全新的了解和认识,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民营经济的做法给予了他们极大的信心。他们相信,在检察机关的法律护航之下,营商环境将得到持续优化,民营企业也一定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王海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