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山东检察

济宁任城:未成年被害人“一站式”办案区正式揭牌

时间:2020-12-28 09:23:53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通讯员 李琳 谭高霞
12月22日上午,由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检察院牵头成立的未成年被害人“一站式”办案区揭牌仪式举行。政法委、公安、卫健、司法、团委、妇联、妇幼保健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12月22日上午,由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检察院牵头成立的未成年被害人“一站式”办案区揭牌仪式举行。政法委、公安、卫健、司法、团委、妇联、妇幼保健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Rcc法治山东网

 
揭牌_副本.jpg
 
        未成年人“一站式”办案区的建成及使用,将有效推动司法机关在办案中依法、及时、全面收集证据,解决性侵害未成年人案件取证难、指控难、认定难等问题,对加大打击犯罪的力度和提升指控犯罪的精准度,避免对未成年被害人造成重复伤害,更好的保护未成年人的个人隐私,全力救济和维护未成年被害人权益具有重要意义。
 
揭牌2_副本.jpg
 
       揭牌仪式后,参会人员实地察看了“一站式”办案区的各个功能区,就下一步如何充分发挥“一站式”办案区的重要作用和加强沟通协作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各参加单位表示将加强协作配合,充分发挥部门职能,将各项机制落实到位,切实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济宁市任城区检察院将以未成年人“一站式”办案区的建成为契机,做好性侵害未成年人案件的提前介入和询问工作,会同公安机关把好案件质量关,协同各相关部门做好未成年被害人的综合司法保护和救助工作,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提供严密的法律保护。
 
         (通讯员 李琳 谭高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