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山东检察

别样的检察开放日:走进校园的“云”检察

时间:2020-06-01 12:05:06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通讯员 袁梦
为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和提高未成年人法治意识,增进社会对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了解和支持,在“六一”节来临之际,日照开发区检察院组织开展了一场以“同舟共济,检护明天”为主题的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检察开放日活动”。

          “同学们,你们是每个家庭的希望,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你若温暖,国家便温暖,你若光明,国家便光明,愿你们都能快乐成长。”日照开发区检察院负责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王海婷在镜头前讲道。GPj法治山东网

 
         为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和提高未成年人法治意识,增进社会对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了解和支持,在“六一”节来临之际,日照开发区检察院组织开展了一场以“同舟共济,检护明天”为主题的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检察开放日活动”。
 
         在日照开发区检察院积极组织下,共有2个小学班级98位小学生参加了此次线上活动,活动通过该院精心录制的普法小视频,使学生们利用学习的空隙时间就能观看视频回放。“这次活动非常有趣,通过别具匠心的线上普法方式,让我们在疫情期间不用走出校门也能增强法治意识。”来自连云港路小学五年级的张智健同学说道。
 
        在现场活动中,共邀请了教育管理部门人员、家长、老师、志愿者等30人参观了设在该院的警示教育基地、党性教育基地和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受邀人员对该院的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有了一个深入的了解,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为共同推动未成年人检察工作作出自己的一份努力。
 
        此次活动的创新开展增强了社会对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知晓度和认同感,为进一步做好未检工作,营造出全社会关注、支持未成年人工作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 袁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