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山东检察

单县检察院积极履职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时间:2020-03-18 10:13:09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通讯员 冯秀兰
近日,山东省单县人民检察院研究制定了《单县人民检察院关于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的实施意见》,在确保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服务好民营企业平稳有序恢复生产。

        “民营经济在全县做了很大贡献,包括税收、生产总值和就业岗位等。疫情非常时期,全力开展助企复工复产工作很有必要。”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近日,山东省单县人民检察院研究制定了《单县人民检察院关于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的实施意见》,在确保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服务好民营企业平稳有序恢复生产。99Q法治山东网

 QQ截图20200318101509.jpg
         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苏晓东一行,首先走访了单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吴基因,通报了检察机关服务保障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工作情况,了解当前该县工商联对全县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安排及企业发展过程中的法治需求。并深入到单县舜天集团有限公司实地走访,宣传检察机关在服务保障企业发展方面的举措,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计划安排、生产生活、物资供应、市场销售、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及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对企业复工复产全程参与指导,提供服务。并与该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刘文明等人进行了座谈,征求了对检察机关服务保障企业复工复产的意见建议。
 
        “我们将结合检察职能提供力所能及的法律服务,请你们放心!”苏晓东说。
 
         据悉,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山东省单县检察院充分利用新媒体宣传平台,向企业宣传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相关的法律知识,做好企业返工政策的解读,并结合办案情况,帮助企业强化法律风险防控、制定好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同时,主动加强与该县发改委、卫健委、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密切沟通协作,形成保障复工复产、服务民营经济发展合力。
 
            (通讯员 冯秀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