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山东检察

福山区检察院向人代会作检察工作报告

时间:2019-01-25 16:08:04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吴忠霖 陈燕
近日,在福山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我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仲梅代表福山区院向大会作检察工作报告。

                  福山区检察院向人代会作检察工作报告Dup法治山东网

 
        近日,在福山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我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仲梅代表福山区院向大会作检察工作报告。
 
福山区检察院代理检察长作工作报告.jpg
 
       报告指出,2018年,福山区院在区委、市院的坚强领导下,在区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有力监督和区政府、政协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全区发展大局,在服务大局、维护稳定、拓展检察职能、推进司法改革、全面从严治检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在总结工作、汇报成绩的同时,报告从保障民生利益、贯彻新发展理念、创新推动工作、打造检察人才等方面论述了检察工作面临的问题和挑战。
 
         报告强调,关于19年福山区院工作的总体思路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司法办案为中心,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更加注重服务全区工作大局,更加注重强化法律监督,更加注重创新创优,更加注重建设过硬检察队伍,奋力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
 
         报告最后指出,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实践呼唤新担当。在新的一年里,福山区院将在区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落实本次大会的决议,以定标担责、勇创一流的勇气和决心,立足新使命,履行新职责,实现新作为,为全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吴忠霖  陈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