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山东检察

日照检察干警体验文明交通劝导员

时间:2017-07-28 07:13:25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记者 刘合汉 通讯员 王飞
7月24日早上7点20分,日照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处级检察员徐慧同志带领干警一行11人,到烟台路与泰安路十字路口,开展“礼让斑马线,我为你点赞”文明劝导体验活动。

                    创城进行时 酷暑下最美的身影gHe法治山东网

            ——日照检察干警体验文明交通劝导员gHe法治山东网

 
         法治山东网日照讯(记者 刘合汉 通讯员 王飞)7月24日早上7点20分,日照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处级检察员徐慧同志带领干警一行11人,到烟台路与泰安路十字路口,开展“礼让斑马线,我为你点赞”文明劝导体验活动。
 
微信图片_20170727135926.jpg
 
         干警们准时集结到位,身穿反光衣、手持指挥旗、头戴志愿者帽子,在执勤交警的统一指挥下,分成四组到达路口指定位置,开始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虽然正值三伏天,天气炎热,但大家坚守执勤岗位,耐心亲切地引导车辆、行人遵守交通信号灯指示,安全有序地通过路口。活动结束后,交警对市院干警认真负责的态度给予好评。
 
         通过参加此次文明劝导体验活动,营造了文明礼让、遵章出行的良好氛围,在劝导他人的同时,也提高了干警自身的文明出行意识,树立了检察机关的良好社会形象,为日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检察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