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山东工商

国家标准化研究院专家组到邹城市调研

时间:2020-08-17 17:18:11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
8月13日至14日,中国标准化研究院食品与农业标准化研究所副所长云振宇博士带领专家组一行5人,对邹城市食用菌标准化区域服务与推广平台建设、新型城镇化标准化建设、农村产权交易服务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了调研。

        8月13日至14日,中国标准化研究院食品与农业标准化研究所副所长云振宇博士带领专家组一行5人,对邹城市食用菌标准化区域服务与推广平台建设、新型城镇化标准化建设、农村产权交易服务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了调研。uKg法治山东网

 
QQ截图20200817172114.jpg
 
       专家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该市齐鲁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友泓菌业、黄疃村及后八里沟村等现场。考察中,专家组详细了解了邹城市农村产权交易办理流程、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市场建设与管理、食用菌标准化区域服务与推广平台建设、新型城镇化标准化建设等情况。专家组对该市农村产权交易服务标准化、食用菌标准化及新型城镇化标准化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对该市在标准化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调研中,专家组还召开了国家标准《农村产权流转交易服务术语和服务分类》《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市场建设与管理规范》研讨会,充分听取了邹城市对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工作的意见建议。
 
       邹城市市场监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民政局及有关企业参加了调研。
 
           (孟凡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