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山东工商

莒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夏庄所开展食品、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

时间:2018-05-02 14:57:41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陈常秀 刘云龙
为确保五一节日期间辖区安全稳定,莒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夏庄所开展辖区食品和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

            莒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夏庄所开展食品、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i2P法治山东网

 
       为确保五一节日期间辖区安全稳定,莒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夏庄所开展辖区食品和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
 
        一是先后深入到饭店、超市、食品加工经营单位等检查了从业人员健康合格证、卫生许可证等证件,并查看了经营单位的卫生状况及有无过期食品等。农贸市场食用农畜产品生产、食品加工、流通、餐饮服务等环节安全隐患情况。并对辖区饭店食品原料采购、贮存、加工环节加强监督指导。
 
        二是对辖区内各旅游景点进行仔细梳理。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检查、询问的方式,主要检查了各旅游景点安全责任制落实、应急预案制定演练、消防安全、旅游项目设施设备安全运营、安全提示和旅游市场规范化、旅游车辆租赁等情况。
 
        三是对辖区特种设备使用单位进行了检查。重点对医院、车站等公共聚集场所的特种设备为重点,严格检查各种特种设备在用单位的证照是否齐全,各项安全制度、措施、主体责任是否落实到位,特种设备定期检验工作是否及时完成,操作人员是否持证上岗,设备及安全附件和安全保护装置日常维护和检查是否到位,应急演练和处置是否落实等。
 
        通过此次检查督导落实了辖区食品及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安全主体责任,增强了各个单位安全责任意识,力争做到安全隐患早发现、早报告、早检查、早处置,力求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为五一节日营造安全、祥和的氛围。
 
         (陈常秀 刘云龙)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