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人民公安

黄岛公安禁毒宣传增添新力量

时间:2022-06-27 07:52:51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封国华 宋超
“6·26”国际禁毒日临近,青岛市公安局黄岛分局在组织开展“禁毒宣传月”系列禁毒宣传活动,在全社会营造了浓厚的识毒、防毒、拒毒氛围。

           “6·26”国际禁毒日临近,青岛市公安局黄岛分局在组织开展“禁毒宣传月”系列禁毒宣传活动,在全社会营造了浓厚的识毒、防毒、拒毒氛围。jmS法治山东网

        6月24日上午,黄岛公安分局金盾志愿服务队联合团区委、蓝海救援队,共同走进青岛西海岸职业学校,开展了一场主题为“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美丽校园有你有我”的禁毒宣传活动。全校5600多名师生积极参与,在禁毒横幅上签名,共同表达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的心声和愿望,进一步增强了毒品防范意识。
 
QQ截图20220627075433.jpg
 
         当日活动中,成立了蓝海救援队禁毒志愿者队和青岛西海岸职业学校禁毒志愿队两支队伍,壮大了禁毒志愿者队伍。师生们集体进行禁毒宣誓,高声表达志愿传递禁毒力量的决心和参与禁毒志愿活动的热情。期间,禁毒民警通过展示仿真毒品模型,发放宣传材料、讲解禁毒知识、禁毒知识竞答、共同创作禁毒手抄报等形式,教育高校学生识别和防范毒品,让学生们加深了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抵制毒品的行动自觉。
 
        6月25日上午,黄岛公安分局禁毒大队联合隐珠派出所在双珠公园开展禁毒宣传。在公园里游玩到人们纷纷聚集到宣传点,仿真毒品模型吸引了很多小朋友到兴趣,民警借机向小朋友和家长们介绍传统毒品和新型毒品的危害性以及如何辨别防范毒品的诱惑等相关知识。在知识问答中,现场人员积极参与,答对题目即获得了印有禁毒宣传标语的纪念品,民警引导大家将禁毒知识带回家,向更多的人宣传禁毒知识。
 
         在“禁毒宣传月”活动中,黄岛公安分局禁毒大队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系列活动,民警除进校园、进公园外,还深入村居、社区、企业、工地、大集等,开展了50余场多种多样的禁毒宣传活动。
 
         (封国华 宋超)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