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人民公安

环翠公安快速破获特大系列盗窃案件

时间:2022-05-27 08:20:11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陶遵臣 孔少杰
近日,山东省威海市公安局环翠分局快速破获特大系列盗窃案件,犯罪嫌疑人孙某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刑事拘留,追回被盗现金18万余元。

        近日,山东省威海市公安局环翠分局快速破获特大系列盗窃案件,犯罪嫌疑人孙某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刑事拘留,追回被盗现金18万余元。VGM法治山东网

        5月16日5时许,威海市公安局环翠分局嵩山路派出所辖区发生一起盗窃案:辖区某物资回收公司放在保险柜里的18万余元现金被盗。案件发生后,市局、分局高度重视,相关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并由分局分管领导率刑侦大队、合成作战中心、特巡警大队、嵩山路派出所就地成立专案组开展工作,市局刑侦支队领导也带领技术科赶到现场指导现勘工作。
 
        专案组通过对现场进行细致勘察、调取监控视频及走访排查等大量工作,迅速查明犯罪嫌疑人逃跑的方向,经过一昼夜连续奋战,成功锁定嫌疑人身份。
 
        5月17日13时,在市局有关部门的协助下,专案民警在张村镇前双岛村某民房内将犯罪嫌疑人孙某某抓获归案。被抓获后,犯罪嫌疑人孙某某负隅顽抗、拒不交代问题,专案组顶住压力、不急不躁,经艰苦审讯,孙某某在大量的证据面前,最终交代了盗窃事实,随后专案组在西钦村某小区住宅暖气包内起获赃款现金18万余元。
 
        经查:犯罪嫌疑人孙某某有多次盗窃、抢劫前科,2月份该因盗窃刑满释放 。5月16日5时许,犯罪嫌疑人孙某某到某物资回收公司变卖铜线时,无意发现该公司保险柜里有大量钱财,于是趁工作人员不备,将其中18万余元现金及抽屉内零钱若干盗走。同时查明,孙某某除了上述案件外,还参与了多起入室盗窃废旧物资回收站案件。
 
        目前,犯罪嫌疑人孙某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刑事拘留,串并案等相关工作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陶遵臣  孔少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