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人民公安

嘉祥公安:暖心救助 温暖你我

时间:2022-05-18 08:07:12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付哲 张艳
5月6日14时37分,特巡警猎鹰行动队巡逻至曾子像时,发现一女子坐在转盘路中间,浑身发抖。巡逻队员第一时间下车查看,经询问得知,该女子刚才骑电动车路过转盘时与一辆出租车相撞。

         女子路遇事故 巡警紧急救护3wx法治山东网
3wx法治山东网

        5月6日14时37分,特巡警猎鹰行动队巡逻至曾子像时,发现一女子坐在转盘路中间,浑身发抖。巡逻队员第一时间下车查看,经询问得知,该女子刚才骑电动车路过转盘时与一辆出租车相撞。因天气炎热,现场车流量较大,为防止交通拥堵,避免周边车辆发生二次事故。巡逻队员分组开展工作,一面疏导交通,一面对事故双方进行调解工作,并帮助联系120急救车及该女子的家属。事后,双方就交通事故责任问题达成和解,该女子对巡逻人员为人民服务,耐心调解纠纷,及时救助困难群众的精神表示深深感谢。
 
祥城.jpg
 
        候鸟迁徙中途受伤 警民救助择机飞翔
 
         5月6日下午,祥城派出所接辖区群众陈先生报警称:其家院中突然掉落一只尖长嘴的鸟儿,翅膀受伤,无法飞翔,疑是国家级保护动物需要救助。接警后,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将受伤“小鸟”带至祥城派出所,并初步判定这是一只国家二级保护动物——池鹭。民警随后与森林警察大队、野生动物保护管理站联系对其进行救助。目前,该池鹭已移交至野生动物保护管理站工作人员手中。
 
         大爷醉酒睡路边 民警热心助回家
 
         5月2日,卧龙山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一醉酒老人躺在卧龙山中学路边不省人事。民警立即驱车赶到现场,发现老人是醉酒后睡着了,尝试唤醒该老人无果后,民警通过多方工作,得知其是嘉祥街道嘉祥村人,今日在十里铺社区吃完酒席后回家,因过量饮酒导致在回家途中睡倒在路边。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通知家属,十几分钟后其家属到达现场,将其接走同时对民辅警的救助表示感谢。
 
        (付哲 张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