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人民公安

女子微信视频称要跳海 黄岛公安快速处置劝止

时间:2022-04-24 08:18:07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齐林新
4月22日下午,一名女子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城市阳台附近海边要寻短见,黄岛公安分局发挥情指勤一体化机制优势,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置,防止了意外发生。

         4月22日下午,一名女子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城市阳台附近海边要寻短见,黄岛公安分局发挥情指勤一体化机制优势,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置,防止了意外发生。a2P法治山东网

        4月22日17时许,黄岛公安分局指挥中心110报警服务台接到崔先生的求助电话,称其一名女性朋友杨女士通过微信发视频说要跳海,情况紧急。崔先生通过收到的视频推测杨女士可能在城市阳台附近,民警立即通过附近的公共视频监控查看情况,同时指令青岛海岸警察支队灵海派出所民警到场处置。
 
        当时城市阳台附近海边游客并不多,民警很快锁定一名红衣女子。这名女子站在海里,鞋子裤子都被海水浸泡,可是她却一动不动。110接警员随时关注着红衣女子的情况,好在她没有继续往海里走,转身走回到沙滩上并坐下。
 
        灵海派出所民警接到指令后,行动迅速,仅用了大约三分钟就赶到现场,并根据110接警员的指示找到了红衣女子。经过核实,红衣女子正是杨女士,面对民警询问,她情绪非常低落。民警对杨女士进行劝说,让她不管遇到什么问题都要冷静处理,杨女士的情绪才渐渐好转。崔先生得到消息后也很快赶到海边,向民警致谢,然后陪同杨女士离开。
 
           (齐林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