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人民公安

嘉祥公安:把国家安全知识送到您身边

时间:2022-04-19 08:04:00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张艳
4月15日上午,嘉祥县公安局组织各部门警种,在城区曾子广场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让辖区群众更直观了解国家安全相关知识,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2022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4月15日上午,嘉祥县公安局组织各部门警种,在城区曾子广场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让辖区群众更直观了解国家安全相关知识,增强国家安全意识。3Cb法治山东网

        活动现场,民警积极向过往群众解读什么是国家安全、普通公民应尽的国家安全责任和义务、危害国家安全的违法行为和具体情形,鼓励人民群众在遇到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时要积极举报。
 
廉政教育大会1.jpg
 
        活动期间,民警充分利用宣讲、悬挂横幅、发放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宣传手册等多种多样的方式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一定遵守国家的相关法律法规,坚决防范和抵制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国家安全就在我们身边。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提升了全民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树立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
 
         (张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