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人民公安

嘉祥公安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时间:2022-01-27 08:41:19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楚梦婷 岳梦佳
,嘉祥县公安局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民忧,化民愁,将群众的事作为头等大事,为群众解决实实在在的问题。

         自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嘉祥县公安局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民忧,化民愁,将群众的事作为头等大事,为群众解决实实在在的问题。解决无户口人员落户工作中,按照“放管服”便民利民措施的要求,进一步优化服务,开辟“绿色通道”,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r6G法治山东网

微信图片_20220124103738.jpg
 
         近日,马村镇楚营村群众楚大爷将一面印有“为民解忧尽职尽责”的锦旗送到马村派出所民警手中,感谢民警解决其老伴长达30多年“黑户”状态,成功落户。
 
          2021年11月15日,楚大爷来到马村派出所向民警反映称:其老伴今年73岁,一直没户口,因为无户口给生活带来了极大困扰,处境十分困难,希望民警帮忙解决。
 
         经了解,楚大爷老伴刘大娘30多年来一直是无户状态,随着老人年纪越来越大,无户口、无身份证的她无法享受正常的医疗服务,也无法正常出行,更别说享受国家的惠民政策了。户籍民警经过多方调查、走访核实,终于补齐刘大娘办理户口的各类证明材料,经户政科审批通过,并在第一时间将户口本送到了楚大爷手中。马村所在新春佳节前,解决了楚大爷期盼已久的户口问题,并为刘大娘办理了二代身份证。楚大爷拿到户口本激动万分的说:“没想到这么快你们能给我老伴落了户口,让我们能过个幸福的年,非常感谢你们!”他用最质朴的话肯定了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赞扬。
 
         1月7日晚,萌山派出所户籍室接到群众电话求助,称明天上午高考外语听力考试,考生身份证丢失。户籍民警得知后,连夜加班为考生补办身份证,并当场办理了临时身份证,确保考生明日顺利参加考试。民警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的工作态度得到群众一致好评!
 
             (楚梦婷 岳梦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