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人民公安

价值5万元仪器丢失 大场民警帮助找回

时间:2018-12-06 11:00:21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齐林新
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某测绘公司的员工将价值昂贵且存有重要数据的测量仪器不慎丢失,在民警的协助下,经过一天的时间终于找回。

              价值5万元仪器丢失 大场民警帮助找回qHy法治山东网

 
        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某测绘公司的员工将价值昂贵且存有重要数据的测量仪器不慎丢失,在民警的协助下,经过一天的时间终于找回。
 
        12月4日晚八点左右,某测绘公司的员工小李急匆匆地来到大场派出所求助,称不慎遗失了一部测量仪器,希望民警能够协助寻找。据小李讲,当日他们公司的几个人在大场镇开展测绘工作,下午4左右收工,回到公司后突然发现一部测量仪不见了,经过回忆,他们想起收工的时候随手放在了车顶,应该是在路上遗失了。小李表示,这部测量仪价值5万元,更为重要的是里面存储了他们最近几天测量的数据,如果找不回来,很多工作都要重新再做一遍。
 
        看到小李非常着急,大场派出所民警连夜就通过查询沿途的监控进行查找。民警发现,小李所驾驶的驾车在S334省道和大场路交叉口转弯时,车顶部甩下来一个东西,掉在了路边。几分钟之后,一名妇女骑着电动三轮车经过路口,坐在车斗里的一名男孩从车上下来捡起来一个东西。大家推测男孩捡走的东西应该就是遗失的测量仪。民警分析认为,男孩应该是家住在附近村庄的小学生。
 
         12月5日,民警继续协助小李进行查找,直到下午才查访到骑电动三轮车的妇女和孩子住在大场镇周家村,在其家中也顺利找到了测量仪。民警了解得知,男孩当时被妈妈接上放学回家,面向后坐在车斗里,突然发现掉落在路上的测绘仪器便捡走了。男孩一开始以为捡到的是一部手机,后来发现却不是,回家就随手扔在了一边,却根本不知道这个小小的仪器竟然价值5万余元。
 
          (齐林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