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人民公安

青岛西海岸新区:小货“吻上”公交 民警及时救助脱险

时间:2018-10-10 15:05:41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封国华 冯希军
10月9日,青岛西海岸新区珠光路与299省道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名司乘人员受伤被困,黄岛公安分局临港警务工作站派出所民警会同交警、消防共同施救,将伤者及时救出送医。

           青岛西海岸新区:小货“吻上”公交 民警及时救助脱险ZPL法治山东网

 
         10月9日,青岛西海岸新区珠光路与299省道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名司乘人员受伤被困,黄岛公安分局临港警务工作站派出所民警会同交警、消防共同施救,将伤者及时救出送医。
 
微信图片_20181010102816.jpg
 
         当日下午15时许,临港警务工作站民警驾车驾驶警车巡逻至珠光路与299省道路口时,发现交通出现拥堵。民警立即停车查看情况,发现交通拥堵因交通事故引起,一辆运送纸箱的小货车和一辆公交车撞在了一起。公交车的前挡风玻璃破损厉害,所幸车上没有乘客,无人员伤亡,司机只是轻微受伤。而小货车则就没有那么幸运了,只见其车头因受到撞击,深深地凹进车身中,车上两名乘员,驾驶员满脸血污,右腿因车头受到冲击,被紧紧卡在车内,严重骨折,无法动弹,坐在副驾驶的人员也是面部擦伤,浑身是血,两人疼痛难忍,不住呻吟。
 
        临港警务工作站民警一边疏导交通,一边想法进行施救。很快,交警和消防救援人员也赶到现场,他们齐心协力将小货车车门打开,将两名伤者抬上120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随后,民警又组织将发生事故的两辆车移开,迅速恢复了交通秩序。
 
         (封国华  冯希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