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人民公安

缺酒钱竟连续三次偷窃同村村民

时间:2018-08-10 09:56:32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齐林新
青岛西海岸新区大场镇男子丁某因缺钱花竟然三次到同一户村民家中偷窃现金,近日被黄岛警方抓获。8月9日,丁某(男,52岁)被黄岛公安分局依法办理了取保候审。

                    缺酒钱竟连续三次偷窃同村村民 fhf法治山东网

 
         青岛西海岸新区大场镇男子丁某因缺钱花竟然三次到同一户村民家中偷窃现金,近日被黄岛警方抓获。8月9日,丁某(男,52岁)被黄岛公安分局依法办理了取保候审。 
 
         8月5日,青岛西海岸新区大场镇某村村民丁老汉到黄岛公安分局大场派出所报警,称其放在炕席下的钱60余元现金很蹊跷地不见了,虽然钱不多,但他怀疑被人偷走了。丁老汉告诉民警,他自己独居,平时家里也不经常存放现金,他习惯把留作日常生活开支的钱放在炕席底下,另外,因为家里也没啥贵重物品,他外出时有时候也不锁房门。让丁老汉感到蹊跷的是,去年年底以来,他这是第三次发现放在炕席下的钱可能被偷了,前两次也都不多,所以他当时都没有报案。 
 
嫌疑人丁某指认现场.jpg
 
        接到丁老汉的报案后,大场派出所民警展开了调查,民警通过调取丁老汉邻居家的监控发现,同村的村民丁某于8月5日上午10点多钟到过丁老汉家,有较大嫌疑。民警找到丁某调查,丁某十分心虚,很快就承认他去丁老汉家盗窃的犯罪事实,并且丁老汉三次被偷都是他所为。 
 
       据丁某供述,他平时喜欢喝酒,一天三顿酒,就连早上也要喝上一小酒杯。丁某身上没有钱的时候,就产生了到独居的丁老汉家偷钱的念头,因为他之前到丁老汉家串门时发现丁老汉外出有不锁门的习惯。去年年底的一天,丁某到丁老汉家,见丁老汉不在家,就在炕上乱翻一气,后来在炕席下发现一沓百元现金,他没敢多偷,就抽取了300元,后来买酒烟花掉了。过了不久丁某又去丁老汉家偷钱,这次在炕席下就找到了100元。到了第三次,丁某则偷窃了61元钱。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民警提醒,农村居民一定要注意防盗,家中不要存放大量现金,外出时一定要关门落锁,有条件的可以安装视频监控。 
 
        (齐林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