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人民公安

三天连续2次盗窃同一户 警方出动偷狗贼终自首

时间:2018-06-15 13:41:58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沙琳杰 李贵祥
近日,莱州一村民家中养的多条宠物犬只在三天时间里连续两次被盗,民警快速侦查锁定嫌疑人韩某,迫于警方抓捕的高压态势,韩某向城港派出所投案自首。

           三天连续2次盗窃同一户 警方出动偷狗贼终自首N5V法治山东网

 
        近日,莱州一村民家中养的多条宠物犬只在三天时间里连续两次被盗,民警快速侦查锁定嫌疑人韩某,迫于警方抓捕的高压态势,韩某向城港派出所投案自首。
 
        6月11日18时许,莱州市城港路街道万某报警称自家院子内的二只拉布拉多犬、五条金毛幼犬被盗走。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在勘查案情后,为了让受害人避免更大的损失,办案民警在开展侦破工作的同时让受害人安装了监控视频。6月13日18时许,万某自家院子内的一只马犬狗再次被盗走。两次被盗损失总价值约7000余元。
 
        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调查取证,经勘验调查,确定万某家前后两次连续被盗系同一人所为。并调取了案发现场和周边的视频资料进行比对、精准研判,通过周围走访调查和多管齐下,将嫌疑人韩某纳入视线并展开抓捕工作。
 
NeoImage_副本.jpg
 
         6月14日凌晨,迫于警方压力的嫌疑人韩某(男,37岁)来到城港派出所投案自首。经审讯,嫌疑人韩某如实供述了盗窃万某犬只的犯罪事实。并主动赔偿受害人万某的相关损失并取得受害人的谅解。现办案民警依法将犯罪嫌疑人万某取保候审。
 
         (沙琳杰 李贵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