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人民公安

招远隆重表彰优秀警务助理 警企联防先进企业

时间:2018-03-19 10:56:06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张国忠 李桂波
招远市公安局为表彰辖区2017年度优秀警务助理,鼓励警务助理在2018年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3月16日上午,市公安局矿区派出所在中矿金业会议室召开表彰会议,对辖区五家警企联防先进企业及15名优秀警务助理进行表彰。

                        招远隆重表彰优秀警务助理 警企联防先进企业cEu法治山东网

 
          招远市公安局为表彰辖区2017年度优秀警务助理,鼓励警务助理在2018年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3月16日上午,市公安局矿区派出所在中矿金业会议室召开表彰会议,对辖区五家警企联防先进企业及15名优秀警务助理进行表彰。
 
20180316111032793279.jpg
 
2018031611100828828.jpg
 
         会上,宣读了先进警企联防企业及优秀警务助理名单,颁发了奖牌和证书。会议总结了2017年警企工作,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治安管理的基石更为夯实。依托组建的“巡防专管员”、“爆炸物品专管员”、“外来务工人员专管员”建立了各项规章制度,明确了“三员”职责,派出所定期通过微信推送工作部署,各专管员和派出所“前后方联动”,积极落实各种部署,确保了各项工作在最短时间内落地生效。二是治安防范的圈子更为完善。各矿区结合自身企业特点,对爆炸物品及外来务工人员管理严格落实相关管理措施,爆炸物品专管员尽职尽责,严格按照爆破物品管理规定管理、使用爆炸物,做到登记清楚,发放准确,年内未发生涉爆违法犯罪;巡逻专管员加大矿区治安巡逻,有效的压减了可防性案件发生。三是2018年工作攻坚克难。矿区所将继续完善和强化“天网工程”建设应用,做到以“智慧矿山”天网视频监控系统与企业视频系统为网,旅馆化务工人员管理为依托,打好“基层基础三年攻坚战”,实现辖区治安防控体系动态化、智能化、网格化,护航金都发展,创建平安矿区。
       
          (张国忠  李桂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