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人民公安

成武天宫派出所查处一起聚众赌博案

时间:2018-01-17 10:34:36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通讯员 刘维
成武县公安局天宫派出所加大对涉黄、涉赌案件的宣传和打击力度,张贴宣传标语,设立举报电话,近日,通过群众举报,快速出击,成功捣毁了一聚众赌博窝点。

                        成武天宫派出所查处一起聚众赌博案9tE法治山东网

 
         法治山东网成武讯(通讯员  刘维)为进一步净化社会风气,严厉打击“黄、赌、毒”等社会丑恶现象,成武县公安局天宫派出所加大对涉黄、涉赌案件的宣传和打击力度,张贴宣传标语,设立举报电话,近日,通过群众举报,快速出击,成功捣毁了一聚众赌博窝点。
 
        1月13日凌晨1时许,成武天宫庙派出所根据群众举报,迅速出击,在辖区前黄村的一居民家中将正在利用牌九赌博的池某(定陶人)等十余人成功抓获,当场扣押赌资五万余元及赌具牌九。
 
         经查,犯罪嫌疑人池某等人在近一周的时间内从江苏丰县、徐州,河南,河北,菏泽的单县、曹县、定陶等地召集社会人员在辖区不同村居进行有组织的流动聚众赌博,当他们第三次组织人员聚众赌博时,被我公安机关发现,经分析研判快速出击及时进行打击,到案后,涉案人员对利用牌九进行赌博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根据有关法律规定,现已对涉嫌赌博的犯罪嫌疑人池某、郑某依法刑事拘留,对涉嫌赌博的违法行为人王某、袁某、赵某等10人分别行政拘留12日,罚款3000元,收缴扣押的赌资和赌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