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人民公安

幼儿手指被面条机“咬”住 消防民警紧急救助

时间:2017-10-23 12:26:15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通讯员 齐林新
10月19日下午,青岛西海岸新区一名只有16个月大的幼儿手指意外被面条机卡住,其家人向警方求助后,民警和消防救援人员协助将面条机拆开,之后手指受伤的幼儿被送往医院医治。

                幼儿手指被面条机“咬”住 消防民警紧急救助rNw法治山东网

rNw法治山东网
         法治山东网黄岛讯(通讯员  齐林新)10月19日下午,青岛西海岸新区一名只有16个月大的幼儿手指意外被面条机卡住,其家人向警方求助后,民警和消防救援人员协助将面条机拆开,之后手指受伤的幼儿被送往医院医治。
 
9341384_20171019163550 消防 黄山所 幼童夹手_1508435323311.jpg
 
        10月19日下午4时许,黄岛公安分局黄山警务工作站接到辖区群众孙先生的求助,其只有16个月大的女儿一只手被家里的面条机卡住了,家人都不知道该怎么处理。黄山警务工作站民警和王台消防站的消防队员先后赶到了孙先生家中,据孙先生讲,孩子是在自己玩的时候不小心将左手插进了面条机里,不料被卡住了,家人也不敢硬往外拽孩子的手。只见孙先生女儿的左手被卡在面条机的两根轴之间,孩子因为害怕和疼痛哇哇直哭。民警和消防队员赶紧协助孩子家长将孩子连同面条机抱到屋外开阔地方,随后使用拆解工具将面条机的齿轮拆解开,将两根轴分离,孩子被卡住的手才解脱出来。由于长时间挤压,孩子左手指肿胀严重,随后被送往医院医治。
 
        10月20日记者了解到,孙先生女儿的左手手指受伤较为严重,需要住院观察并进一步治疗。据民警介绍,幼儿发生意外伤害事件较多,看护幼儿要尽量不脱离视线范围,家中存在安全隐患的机械设备要尽量放置在幼儿接触不到的地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