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人民公安

临港:窃贼栽倒在“雪亮工程”

时间:2017-06-28 07:09:37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通讯员 临公宣
6月22日,临港区坪上派出所借助“雪亮工程”成功侦破西石河石材城系列盗窃电瓶案,抓获犯罪嫌疑人薄某权及收购赃物的违法行为人李某松和赵某香夫妇。

                          临港:窃贼栽倒在“雪亮工程”Rs8法治山东网


         法治山东网临港讯(通讯员 临公宣)6月22日,临港区坪上派出所借助“雪亮工程”成功侦破西石河石材城系列盗窃电瓶案,抓获犯罪嫌疑人薄某权及收购赃物的违法行为人李某松和赵某香夫妇。
 
20170626090639497.jpg
 
        今年5月下旬以来,坪上镇西石河石材城及周边地区连续发生多起石材厂叉车、货车电瓶被盗案件,给经营业主带来较大经济损失,在当地群众中造成恶劣影响。坪上派出所积极作为,将所有此类警情汇总研判,找出发案规律。根据研判情况,加强重点路段巡逻、重点区域蹲守,重点时间监控,同时对辖区重点人员进行摸排。
 
        6月22日凌晨3时许,大山社区综治中心值班人员和蹲守民警通过监控平台发现一人形迹可疑,此人下楼后贴着墙角到地下室骑一辆黄色二轮电瓶车出了社区。当此人行至西石河石材城准备再次作案时,被派出所民警抓获,现场搜查出断线钳、尖嘴钳等作案工具,经核实身份,此人正是前期研判对象薄某权。
 
        经审讯,薄某权供述了自今年5月26日以来,在西石河石材城疯狂作案15起,连续盗窃叉车、拖拉机电瓶和电焊机等物品的犯罪事实。
 
        坪上派出所乘胜追击,继续加大追赃力度。迫于强大的政策攻势,薄某权供述了其盗窃来的电瓶、电焊机等物品全部销赃给朱芦镇张家茅墩村李某松夫妇经营的废品收购站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薄某权已被刑事拘留,李某松夫妇因收购有赃物嫌疑物品的违法行为已被治安处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