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普法依法治理

高庙王司法所多措并举宣传《反有组织犯罪法》

时间:2022-05-05 08:08:19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周生辉 吴承全
5月4日上午阳谷县司法局高庙王司法所青年干部多措并举,切实做好《反有组织犯罪法》普法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反有组织犯罪法》的知晓率,增强人民群众对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和参与度,提升群众运用法律保护合法权益的能力,恰逢五四青年节,5月4日上午阳谷县司法局高庙王司法所青年干部多措并举,切实做好《反有组织犯罪法》普法宣传活动。e4G法治山东网

        一是在镇政府党群服务中心门口设置宣传台、悬挂《反有组织犯罪法》相关宣传横幅,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二是利用镇点名会,组织全镇机关干部、镇直各部门负责人、村两委负责人学习《反有组织犯罪法》法律条文,增强机关干部的法律意识。
 
        三是走进镇政府临街店铺向群众发放《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单,教育引导群众认识法律的重要意义。
 
        下一步,高庙王司法所将把宣传《反有组织犯罪法》全面贯彻到“法律九进”活动中,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法治意识,为创造安全稳的社会环境,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周生辉 吴承全)
 
 

 e4G法治山东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