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普法依法治理

高峰头司法所积极开展“敬老月”法律援助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1-10-14 08:53:03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邵明强
10月13日上午,高峰头司法所联合明辉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在曹村社区魏园村开展了“敬老月”法律援助普法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传统美德,切实维护老年人的合法权益,10月13日上午,高峰头司法所联合明辉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在曹村社区魏园村开展了“敬老月”法律援助普法宣传活动。dd4法治山东网

QQ截图20211014085418.jpg
 
          活动中,工作人员现场发放《民法典》《法律援助手册》《法律援助便民服务指南》及公证相关资料,结合身边典型案例,为前来咨询的老年人详细讲解了《民法典》、《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等涉老方面的政策法规,并对遗嘱继承和遗赠、遗产的处理等和老年人权益相关的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活动中,明辉再生资源有限公司还捐赠了一万余元的物品,为村里60岁以上的老年人和残疾人发放了油、面等慰问品,以实际行动给他们带来温暖。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及物品2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70余件,增强了老年人的法治理念,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敬老意识,扩大了法律援助工作的社会影响力,为促进社区的和谐、稳定、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法律保障。
 
          (邵明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