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普法依法治理

嘉祥县召开2021年上半年普法与依法治理工作总结会

时间:2021-07-12 07:19:13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宋宇峰
7月2日,嘉祥县召开2021年上半年普法与依法治理工作总结会。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和“八五”普法规划开局之年,为全面总结、回顾梳理2021年上半年度普法与依法治理工作,精心打好2021年下半年普法与依法治理工作基础,为科学编制“八五”普法规划提供强有力的基础支撑,7月2日,嘉祥县召开2021年上半年普法与依法治理工作总结会。LyQ法治山东网

 
proxy.jpg
 
        会上,根据年初安排的普法工作任务,结合阶段性普法工作,通报了各镇街、县直各普法责任单位普法工作完成情况,分享了普法工作完成较好的镇街和部门的工作经验、工作措施,指出了个别镇街和部门普法工作存在的薄弱点。会议指出,各镇街、县直各普法责任单位要根据本次总结会要求,进行专题组织研究,紧盯短板弱项,迅速整改提升,力争下半年消除普法与依法治理短板弱项,普法与依法治理整体工作进入全县先进行列。
 
       会议要求,下半年,“八五”普法将全面启动,各镇街、县直各普法责任单位要科学谋划本镇街、本部门2021至2015年的普法规划,为科学编制全县“八五”普法规划积极献言献策,切实提高普法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着力推动全县普法与依法治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下半年普法工作已经开头起步,各镇街、县直各普法责任单位要聚焦重点任务,精心谋划普法宣传活动,精准分类施策,强化重点群体学法用法,积极创新实践,注重提升普法工作质感。
 
        会议还就2021年度市对县法治建设有关普法与依法治理的考核指标进行了解读,要求各镇街、县直各普法责任单位围绕考核指标,迎接好市里7月下旬的督导检查,确保为全县普法与依法治理考核工作加分添彩。
 
          (宋宇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