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普法依法治理

梁山县开展青年普法志愿团走进希望小屋活动

时间:2021-02-27 09:32:13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梁山县普法办
2月24日,共青团梁山县委、梁山县司法局组织全县青年普法志愿团成员开展了“青春筑梦 携手同行”-----青年普法志愿团走进希望小屋活动。

        为进一步培养“希望小屋”青少年法治意识,提高 “希望小屋”青少年安全防护及自护能力,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青少年自我防护工作, 2月24日,共青团梁山县委、梁山县司法局组织全县青年普法志愿团成员开展了“青春筑梦 携手同行”-----青年普法志愿团走进希望小屋活动。pRi法治山东网

mmexport1614153858443.jpg
 
  活动中,青年普法志愿者为孩子们送去了衣服,文具、法治书籍等物品。每到一处“希望小屋”,志愿者们面对面与孩子们交流,耐心寻问孩子们生活、学习中遇到的问题,细心为孩子们讲解网络安全知识,生活安全常识、疫情防控知识以及校园欺凌相关知识,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将来回报家庭、回报社会。
 
  此次“青春筑梦 携手同行”-----青年普法志愿团走进希望小屋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希望小屋”青少年的法治意识,提高了青少年安全防范能力,为让广大少年健康、快乐成长提供了有力法治保障!
 
  下一步,梁山县司法局将联合相关部门继续加强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促进青少年学法多样化,确保全县青少年违法犯罪数量逐年递减。为青少年健康、快乐成长撑起平安、和谐的太阳伞。
 
       (梁山县普法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