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普法依法治理

济南市历城区利农社区开展廉政普法讲座

时间:2020-12-21 14:53:45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历城区司法局
近日,济南市历城区山大路司法所联合利农社区党委在利农社区开展廉政普法教育培训,社区所有在职工作人员及退休党员70余人参加。

        为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论述精神,近日,济南市历城区山大路司法所联合利农社区党委在利农社区开展廉政普法教育培训,社区所有在职工作人员及退休党员70余人参加。  gdE法治山东网

 
proxy.jpg
 
        司法所邀请山东元序律师事务所律师许兆强就廉政、职务犯罪等问题进行讲解,许律师运用自身丰富的法律知识,结合社区的工作特点,向大家介绍了职务犯罪的特点、危害及严重后果,分析了当前党中央反腐败的高压态势,以真实的案例警示大家要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作为社区工作者和基层党员,在履职尽责时要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在细微处下功夫,做到自重、自省、自律、自警,以清正廉洁共创美好生活。 
 
        一个半小时的讲课内容紧靠基层、案例丰富,非常接地气,广大党员群众对开展廉政普法教育表示感谢,有助于引导大家牢记党纪国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讲座之后进行了现场咨询,解答群众的关于房产、继承等群众关心的问题。
 
        (历城区司法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