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普法依法治理

茌平区政府常务会议开展会前学法活动

时间:2020-11-17 09:54:59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茌平区司法局
11月14日上午,聊城市茌平区政府常务会议开展会前学法活动,会议由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孙荣军主持召开。区政府相关领导、各乡镇(街道)和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11月14日上午,聊城市茌平区政府常务会议开展会前学法活动,会议由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孙荣军主持召开。区政府相关领导、各乡镇(街道)和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yWx法治山东网

       会上,副区长王志刚传达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随后金书强律师就《民法典》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相关法律内容进行了解读。
 
       孙荣军指出,全面依法治国是“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奋力承担起全面依法治区的新使命新任务。
 
        孙荣军强调,《民法典》是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重大成果,在我国的法治建设道路上具有里程碑的重大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把《民法典》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普法重点,加大学习力度;学深学透《政务处分法》是各级党组织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领学、深学、督学的示范带动作用,自觉做学习、遵守、维护法律的表率,不断提高遵纪守法的意识和能力。
 
       (茌平区司法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