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普法依法治理

聊城市督导验收组对石佛镇进行“七五”普法验收工作

时间:2020-10-27 13:15:26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张瑞
2020年10月23日,聊城市宣传部副部长薛兆立带领市“七五”普法督导验收组到阳谷县石佛镇开展督导检查工作。县祥光生态工业园发展服务中心党委书记李庆峨,县司法局局长朱国庆,石佛镇镇长于乾芳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督导检查。

         2020年10月23日,聊城市宣传部副部长薛兆立带领市“七五”普法督导验收组到阳谷县石佛镇开展督导检查工作。县祥光生态工业园发展服务中心党委书记李庆峨,县司法局局长朱国庆,石佛镇镇长于乾芳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督导检查。hUB法治山东网

 
        督导组先后到新凤祥集团、石佛司法所查看了法制教育基地,公共法律服务建设,查询“七五”普法资料,观看专题片,听取相关的工作汇报。
 
        “七五”普法规划实施以来,石佛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论述,紧密围绕省、市、县重点工作,以领导干部、国家工作人员、青少年和基层群众为重点对象,以“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为保障机制,扎实开展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进一步创新法制宣传教育思路方法,打造法治文化载体平台,开创了法治宣传教育新局面,在全社会营造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社会氛围。
 
        聊城市督导检查组对石佛镇普法工作推进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意见和建议。今后,石佛镇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贯彻法治宣传教育上接续用力,巩固齐抓共管、协同推进的工作格局,在即将开启的“八五”普法工作中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更加扎实深入推进普法宣传教育工作,不断推进法治石佛进程,为奋力打造“法治阳谷”提供更加坚实有力的保障。
 
        ( 张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