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普法依法治理

2017年淄博市普法骨干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7-11-15 11:18:34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通讯员 淄司宣
11月14日上午,由淄博市普法办组织的2017年全市普法骨干培训班正式开班。开班仪式上,为市“七五”普法讲师团成员代表颁发了聘书。

                    2017年淄博市普法骨干培训班开班XYT法治山东网

 
         法治山东网淄博讯(通讯员 淄司宣)11月14日上午,由淄博市普法办组织的2017年全市普法骨干培训班正式开班。开班仪式上,为市“七五”普法讲师团成员代表颁发了聘书。各区县司法局分管领导、宣传科长,市全民普法依法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业务科室负责人,市“七五”普法讲师团成员等共100余人参加培训。
 
proxy (1).jpg
 
         淄博市普法办副主任、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贾刚作开班动员讲话,结合党的十九大关于依法治国的新理念,要求大家全面深刻地认识普法依法治理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明确在推进依法治市、依法行政方面肩负的重要责任。要按照既定工作部署,突出普法重点,抓住关键环节,培植特色品牌,以更加积极、更加务实、更加奋进的工作态度,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同时要加强学习,强化责任,培训期间严格要求自己,强化自我约束,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proxy (2).jpg
 
        开班后,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行政法制处王仲泉处长围绕《山东省法治宣传教育条例》的基本定位、立法必要性和主要内容、立法原意精神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山东理工大学刘晓源博士阐释了“谁执法谁普法”的基本要求、趋势展望等内容,使参训人员对“谁执法谁普法”有了全新认识。
 
proxy.jpg
 
        举办本次全市普法骨干培训班,是淄博市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七五”普法规划实施,加快建设法治淄博的一项重要举措。培训期间,还将邀请到市委党校教授和知名律师专题辅导十九大关于依法治国的新理念、宪法实施等方面的知识内容,同时安排了现场教学环节,对于提高全市普法骨干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