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普法依法治理

牟平区召开全区普法依法治理工作会议

时间:2017-05-02 09:03:01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通讯员 周贤娟
4月27日,牟平区在区宾馆会议厅召开普法依法治理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陈海涛,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文成,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萍,区政府副区长任倩,区政协副主席李健等领导出席会议。

                      牟平区召开全区普法依法治理工作会议ywc法治山东网

 
         法治山东网牟平讯(通讯员  周贤娟)4月27日,牟平区在区宾馆会议厅召开普法依法治理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陈海涛,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文成,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萍,区政府副区长任倩,区政协副主席李健等领导出席会议。各镇街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员、司法所所长,开发区、度假区分管负责人、司法所所长,区直各部门、市属以上驻牟各单位分管负责人等共130余人参会。会议由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文成主持,区委副书记陈海涛讲话,大窑街道、检察院、开发区五里头社区和教体局分别做了经验交流和表态发言。
 
IMG_3713.JPG.jpg
牟平区委副书记陈海涛讲话
 
         会议全面总结了“六五”普法工作,并对“七五”普法工作进行了部署。“六五”普法期间,牟平区立足实际,不断活跃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举措,广泛开展普法宣传,深入推进依法治理,2016年被评为全国“六五”普法先进区。“七五”普法启动后,牟平区将进一步健全普法宣传教育机制,落实普法责任制,推进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创新,以领导干部和青少年为重点普法对象,深入传播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全面增强全区人民自觉遵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营造全面依法治区浓厚氛围。
 
IMG_3706.JPG.jpg
会议现场
 
       陈海涛书记指出,深入开展普法依法治理,是落实全面依法治国战略的重要基础,是推动牟平区率先走在前列的重要保障,各级各部门一定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普法依法治理的重要作用,把握形势,统一思想,明确方向,紧紧围绕树立社会主义法治信仰、推动“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推进依法治区、保障和改善民生和推进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等方面积极开展法治宣传教育,为全区各项事业快速发展,注入更强劲的动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