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交通安全

河东交警常态化开展电动自行车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22-08-29 08:28:15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陈佳梅 姚聪聪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秩序,营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河东交警大队按照创城工作部署要求,采取多种措施,全方位开展交通秩序集中整治,为群众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秩序,营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河东交警大队按照创城工作部署要求,采取多种措施,全方位开展交通秩序集中整治,为群众平安出行保驾护航。Zzb法治山东网

       行动中,河东交警大队全体民辅警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动静结合的勤务模式,以定点站岗、巡逻管控的方式,守好点、巡好线、管好面。同时为进一步提高路面管事率,大队全员上路,机关科室下沉一线,与勤务中队警力整合,定人定岗定责,立足各路段、路口,对电动自行车闯红灯、逆行、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驾乘人员不佩戴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
 
        整治过程中,河东交警始终坚持劝导与处罚相结合的方式,依托智慧劝导系统,对发现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导教育和查处,并向电动自行车驾驶人讲解不戴安全头盔、闯红灯、逆行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劝导群众有序行车、安全行路、文明礼让,不断提高交通安全意识,争当文明交通的践行者、倡导者和传播者。
 
       河东交警在此呼吁广大群众:出行中,请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做到走文明路、开文明车、做文明人,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下一步,河东交警将举全警之力攻坚“创城”,为广大群众营造一个安全、文明的交通氛围。
 
         (陈佳梅 姚聪聪)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