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交通安全

河东交警开展“政法机关开放日 ” 带你体验别样“警”彩

时间:2022-08-21 07:37:19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陈佳梅 姚聪聪
8月19日上午,河东交警组织开展“向党和人民报告——全区政法机关开放日”活动,河东区政法委领导,政法委有关人员,各镇街政法委员、各镇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媒体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为增强人民群众对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了解和支持,构建和谐警民关系,全面展示河东交警工作和队伍建设取得的新成效、新业绩。8月19日上午,河东交警组织开展“向党和人民报告——全区政法机关开放日”活动,河东区政法委领导,政法委有关人员,各镇街政法委员、各镇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媒体相关人员参加活动。zkt法治山东网

      活动中,一行人首先来到指挥中心,民警详细介绍了监控平台和日常接处警流程,带领大家“零距离”体验了视频监控、电子警察、查缉布控系统所发挥的功能以及智能交通管理系统和视频监控系统在处理交通事故、查处交通违法行为、加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中所起的作用,加深群众对新时代公安交通管理的理解与认识。
 
6.JPG.jpg
 
       随后来到执法监管中心,民警结合日常工作实际,详细介绍了日常执勤执法和规范化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现场操作演示了涉酒案件监管系统,实时调取查看了4G执法记录仪设备使用情况,使群众“零距离”了解了交警的执勤执法工作。
 
       通过此次开展“向党和人民报告——全区政法机关开放日”活动,进一步提升群众交通文明出行意识,推动警民联合,共同营造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让他们受益匪浅,不仅与交警部门实现了“零距离”接触,还提高了自身的交通安全意识,并表示从自身做起,今后一定文明开车,安全驾驶,带头抵制各类不文明的交通行为,积极营造"文明交通、平安出行"的良好氛围。 
 
 
          (陈佳梅 姚聪聪)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