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交通安全

停车别任性 河东交警全力整治违法停车

时间:2022-08-14 08:54:13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陈佳梅 姚聪聪
为全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规范城区停车秩序,净化道路交通环境,保障人民群众出行畅通,河东交警大队多措并举,在辖区重点开展机动车乱停乱放整治行动,切实加强城区停车秩序管理。

         路边随意乱停车amc法治山东网

        占用非机动车道
 
        这些“任性”的停车方式
 
        在影响城市文明的同时
 
        也给很多人的安全出行带来困扰
 
       为此,河东交警
 
        持续对违法停车行为进行治理
 
        全面规范道路交通秩序
 
        为全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规范城区停车秩序,净化道路交通环境,保障人民群众出行畅通,河东交警大队多措并举,在辖区重点开展机动车乱停乱放整治行动,切实加强城区停车秩序管理。
   
       行动中,河东交警对辖区主次干道、超市、医院、人行横道等易因车辆违法停车造成拥堵的区域,采取定点检查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模式,开展违停专项治理行动,对机动车乱停乱放等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查处。在整治中,执勤民警坚持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方式,首先通过喊话提醒驾驶员尽快驶离,未驶离的民警以劝导为主,及时纠正违法行为,并督促立即驶离,对驾驶人不在现场的进行现场拍照取证,并按相关规定贴违法停车告知单。
 
       文明交通人人参与,文明城市你我共建,希望广大市民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为了城市道路畅通,请您自觉遵守交通法规,规范有序停车,为打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共同努力!
 
        违停治理持续在行动
 
        河东交警
 
        将始终保持工作状态
 
        严查严管交通违法
 
        广大驾驶员朋友
 
        请谨遵交通规则
 
        不随意停车
 
         (陈佳梅 姚聪聪)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