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交通安全

黄岛交警雨夜查处四名酒司机

时间:2022-07-04 07:09:18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冯希军 杨慧
7月1日晚上,青岛市公安局黄岛分局交警大队周密部署,组织警力在辖区冒雨开展夜查酒驾行动。行动期间,查处了4名酒司机,其中1名醉酒驾驶。

        7月1日晚上,青岛市公安局黄岛分局交警大队周密部署,组织警力在辖区冒雨开展夜查酒驾行动。行动期间,查处了4名酒司机,其中1名醉酒驾驶。FWw法治山东网

        行动中,黄岛交警结合辖区酒驾交通违法特点及规律,精心组织,采取定点检查的方式严查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对有酒后驾驶嫌疑的驾驶员,立即现场进行酒精检测,坚决做到发现一起处罚一起教育一起,形成严管、严查、严惩的高压态势,有力震慑了酒后驾驶的交通违法行为。
 
QQ截图20220704071025.jpg
 
        当晚22点左右,司机罗某驾驶车辆行驶到滨海大道检查点,经过酒精快速检测仪显示该有饮酒后驾驶的嫌疑,酒精呼气检测显示为64mg/100ml,达到酒后驾驶的标准,经了解,罗某晚上和朋友吃饭,知道喝酒不能开车,但是经不住朋友相劝,喝了1瓶啤酒,自我感觉应该不会有事,没想到还是达到了酒后驾驶的标准。因酒后驾驶,刘某被处罚款1000元,驾驶证记12分暂扣6个月。
 
        同时,在东岳中路检查点也查到了一名酒司机,司机蒋某驾驶小轿车行驶到临近检查点时,突然熄火停车,引起了交警的注意,随即上前询问,经酒精呼气检测为148mg/100ml,超过了醉酒驾驶的标准。经查询,蒋某的机动车驾驶证因2020年醉酒驾驶正处于吊销状态。蒋某无证醉酒驾驶,将再次面临半年以下拘役。
 
        在严查酒驾工作过程中,雨越下越大,执勤交警全身被淋湿了,然而依然冒着雨,对过往车辆进行严格检查,不放过任何可疑车辆。黄岛交警提醒广大司机,风里雨里,我们在各大路口等你,切勿心存侥幸,杜绝酒后驾车。
 
         (冯希军  杨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