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交通安全

货物散落一地 黄岛交警铁骑秒变“搬运工”

时间:2022-06-20 07:28:56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冯希军 杨慧
6月18日下午5点30分左右,青岛市公安局黄岛分局交警大队特勤铁骑队员正在执行巡逻任务,当巡逻至临港路与朝阳山路路口附近,发现一辆货车行驶时不慎将运载的货物洒落到路面上,该路段车流量较大,恰逢高峰时间段,货车又处在路中间机动车道内,存在较大隐患。

         6月18日下午5点30分左右,青岛市公安局黄岛分局交警大队特勤铁骑队员正在执行巡逻任务,当巡逻至临港路与朝阳山路路口附近,发现一辆货车行驶时不慎将运载的货物洒落到路面上,该路段车流量较大,恰逢高峰时间段,货车又处在路中间机动车道内,存在较大隐患。NGw法治山东网

微信图片_20220619150204.jpg
 
        经了解,该货车驾驶员拉了一车手推车的原材料车把,因货物固定不牢,导致货物滑落道路上,驾驶员从反光镜中发现货物掉落后急忙停车查看,但看着一根根的“铁棍”洒落一地,也只能发愁。所幸的是遇到4名巡逻的交警铁骑,队员们一边现场指挥交通,一边化身“搬运工”,与驾驶员一起徒手清理洒落的货物。
 
        太阳越来越热烈,交警们已经汗流浃背,经过20分钟的努力,终于将路面散落的货物全部搬到车上,恢复了基本的交通秩序,看着交警们帮着把所有的货物摆放整齐,司机总算放下心来,握着交警的手表示十分感谢,随后开车离开现场。
 
        交警提醒,货车驾驶员在行车前一定进行安全检查,确保所载货物的安全性和牢固性,避免造成路面抛洒、货物坠落等危险情况发生,维护道路安全畅通。
 
      (冯希军 杨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