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交通安全

黄岛交警及时救助事故受伤群众

时间:2021-09-15 09:36:01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冯希军 于超
9月14日上午,在青岛西海岸新区胶州湾路与兰东路路口,一辆面包车与一辆轿车相撞造成车上人员受伤。事故发生后,青岛市公安局黄岛分局民警和交警现场及时联合救助,化险为夷。

        9月14日上午,在青岛西海岸新区胶州湾路与兰东路路口,一辆面包车与一辆轿车相撞造成车上人员受伤。事故发生后,青岛市公安局黄岛分局民警和交警现场及时联合救助,化险为夷。Gw5法治山东网

 
       上午10时20分许,黄岛交警六中队执勤交警巡逻至胶州湾路与兰东路口时,发现一辆面包车辆被撞后侧翻在路上,不远处停着另外一辆黑色轿车。执勤交警立即上前查看,发现有人员受伤且无法起身。为避免二次交通事故的发生,执勤民警在保护现场的同时,迅速协助拨打120,加强现场周围交通疏导。
 
QQ截图20210915093725.jpg
 
        后经现场了解,发生事故后导致面包车侧翻2人被困车内,遇到正在巡逻的青岛市公安局黄岛分局临港警务工作站的民警,民警看到车上人员受伤无法脱困,对已经损毁的车辆前挡风玻璃进行了破拆,带上防割手套小心翼翼的将破损的玻璃移除,防止给受伤人员造成二次伤害,在不到五分钟的时间,顺利救出了面包车上的2名人员。
 
        期间,执勤交警在现场一边帮助伤员稳定情绪一边了解情况,在120救护车赶到现场时,现场民警、交警与医护人员合力将伤者抬上救护车,送往就近医院进行及时救治。
 
           (冯希军  于超)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