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交通安全

黄岛公安交警全力迎战台风“烟花”

时间:2021-07-29 16:07:36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冯希军
7月29日,来势凶猛的台风“烟花”造成青岛西海岸新区普降中雨,加上风力较大,部分路段出现积水。为保障道路交通安全,黄岛公安交警立即启动恶劣天气突发情况处置应急预案,全员上路,确保交通安全畅通。

        7月29日,来势凶猛的台风“烟花”造成青岛西海岸新区普降中雨,加上风力较大,部分路段出现积水。为保障道路交通安全,黄岛公安交警立即启动恶劣天气突发情况处置应急预案,全员上路,确保交通安全畅通。D7t法治山东网

QQ截图20210729161757.jpgD7t法治山东网

        早上6时,黄岛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就着手部署警力,在常态化勤务的基础上,增加警力开展路面巡查。特别在城区主干道和国省道沿线及学校、医院、商业街等人员密集区域加强执勤警力,通过亮警灯、鸣警笛等措施提醒司机雨天慢行,保持安全车距。
 
QQ截图20210729161822.jpg
 
        上午8时,随着降雨不断增大,世纪大道与琅琊台路交叉口西侧路段出现积水,执勤交警发现情况后,立即呼叫附近警力增援,大家不顾从下水道反涌的污水,用手将堵塞泄水口的杂物清除,使排水逐渐畅通。一辆白色轿车不慎被淹熄火,交警立即上前协助司机将车推到安全地带。
 
       记者了解到,为尽量减少台风降雨造成的影响和损失,黄岛公安交警对因天气原因临时停工的道路工地开展专项巡查,督促施工单位和养护部门对工地设施有效加固。为提醒市民群众安全出行,黄岛公安交警对排查出的46处易积水路段及时通过官微和电台发布实时路况,提醒市民和司机绕行积水路段,最大限度地消除恶劣天气带来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冯希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