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交通安全

河东交警持续发力整治违停

时间:2021-07-20 08:51:47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 陆永文 姚聪聪
为深入“双城同创”城市创建工作,切实提升辖区群众文明交通安全意识,7月19日,河东交警深入辖区路段开展机动车违停专项整治行动,全面净化城区道路交通环境。

       车辆违法停放看似小事一桩,实则隐患重重,小则造成交通堵塞,大则引发交通事故。但是,总有人有借口“我才刚刚停下不到十分钟”、“我就去旁边买个东西一会就走”。河东交警想说的是:不能只为了方便自己,而对他人造成不便,任何借口都不能成为违法的理由,任何时候都要依法依规停放车辆。yjD法治山东网

       为深入“双城同创”城市创建工作,切实提升辖区群众文明交通安全意识,7月19日,河东交警深入辖区路段开展机动车违停专项整治行动,全面净化城区道路交通环境。
 
       行动中,民警采用定岗疏导和流动巡查相结合,增加巡查频率,紧抓辖区重要路段,按照“宣传在先,处罚在后”的原则,对在现场的违停驾驶员,进行面对面的宣传教育,引导驾驶员将车辆规范停放到指定区域内;对驾驶员不在现场的车辆,拍照取证后,开具违法停车告知单;对于严重影响交通秩序的车辆进行拖移。
 
       通过整治行动不仅保障了路面安全畅通,也规范了辖区内的停车秩序,清除一批违法停车的不文明现象,积极为“双城同创”城市创建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 陆永文 姚聪聪)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