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交通安全

侥幸心理要不得!黄岛交警“拉网”查酒驾19人“落网”

时间:2021-01-29 16:33:50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杨慧 于超
1月27日、28日,青岛市公安局黄岛分局交警大队以全覆盖、不间断的常态化形式,开展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行动,两天来,共查处酒司机19人。

        为切实预防和减少“涉酒”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月27日、28日,青岛市公安局黄岛分局交警大队以全覆盖、不间断的常态化形式,开展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行动,两天来,共查处酒司机19人。dUZ法治山东网

 
        “拉网”行动期间,黄岛交警部门突出对重点区域、重点时段,组织执法小分队、机动队,以定点查纠和分散设卡相结合的检查方式,不分昼夜、精准查、举报查、延时查,布下天罗地网,对过往车辆做到逢车必检、逢疑必测,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让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插翅难逃。
 
QQ截图20210129163534.jpg
 
        27日晚上22点左右,执勤交警正在东岳中路设点逐车进行检查,一辆灰色轿车驶向检查点时迟迟不肯放下车窗,在交警一再要求下才接受检查,交警在进行询问时闻到驾车的男子王某身上有浓烈的酒味,经检测,王某体内酒精含量为178mg/100ml,达到醉酒驾驶标准。王某称,当晚和朋友一起聚会喝了三杯白酒,又喝了三杯啤酒,因为路不远,便心怀侥幸想着送朋友回家。交警称,王某因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上路,待血检鉴定完毕后,将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面临六个月以下拘役,且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据了解,黄岛交警打击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动整治月,自1月27日至2月26日,期间,交警部门将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的工作要求,全面遏制酒驾醉驾违法行为,保障道路交通秩序平稳有序。
 
        临近春节,走亲访友、聚会聚餐增多,黄岛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酒后驾车易发生交通事故,要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自觉拒绝酒后驾车,切勿心存侥幸,并从自身做起带动家人和朋友,共同营造安全、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杨慧 于超)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