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交通安全

崔庄互通立交工程立项顺利完成

时间:2020-09-15 12:32:10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通讯员 毕国栋
2020年9月4日,东营市河口区交通运输局顺利完成崔庄互通立交工程的立项手续办理。该工作的完成为后续环评、水保、土地等手续办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画龙点睛xKq法治山东网

                    崔庄互通立交工程立项顺利完成
 
        2020年9月4日,东营市河口区交通运输局顺利完成崔庄互通立交工程的立项手续办理。该工作的完成为后续环评、水保、土地等手续办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崔庄互通立交工程是连通兴河大道与疏港高速的枢纽,作为河口区自主修建的城区直通高速的唯一入口,它的建成将极大地改善我区交通末端的区位劣势,极大地完善全区路网规划,为群众出行和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一剂强心剂。目前,兴河大道正在紧张有序的施工中,作为连接中枢的崔庄互通立交的快速施工显得尤为重要,而立项工作的完成为后续工作推进埋下了重要伏笔。
 
       据悉,为保障该工程顺利推进,东营市河口区成立了崔庄互通立交工程指挥专班,在各相关单位抽调了51名工作人员集中办公。本着“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原则,充分发挥每个人的领域特长和专业优势,促进崔庄互通立交项目手续办理效率不断提升。同时,河口区交通运输局作为崔庄互通立交项目的承建单位,注重编制项目推进规划,制定合理的时间节点,指导、对比和讨论修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理顺项目推进中的赌点和难点问题。基于高效的团队基础和合理的规划,河口区交通运输局牢牢抓住“项目立项”这一牛鼻子,坚持不懈推进崔庄互通立交立项手续办理。
 
       河口区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陈瑞堂表示:“崔庄互通立交项目计划 10月底完成崔庄互通立交初步设计审查,今年年底前施工图批复基本达到招标条件,为2021年开工建设奠定坚实基础。下一步,我们将集中力量,抓重点、补短板,攻难点、强弱项,全力以赴,压茬推进,确保所承担的各项重点项目顺利实施,坚决打好河口区交通基础设施三年行动计划攻坚战。”
 
          (通讯员 毕国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