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交通安全

西海岸新区:酒司机撞人躲进小树林 自首隐瞒真相被识破

时间:2020-09-04 16:36:40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于超 杨慧
近日,西海岸新区男子孙某驾驶车辆撞倒一名骑二轮电动车的女士之后,因为害怕处罚逃离的现场,被撞的女士受伤严重。第二天到交警部门自首时妄图隐瞒酒驾的事实被交警识破,目前,被撞的女士因抢救无效死亡,孙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近日,西海岸新区男子孙某驾驶车辆撞倒一名骑二轮电动车的女士之后,因为害怕处罚逃离的现场,被撞的女士受伤严重。第二天到交警部门自首时妄图隐瞒酒驾的事实被交警识破,目前,被撞的女士因抢救无效死亡,孙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警方刑事拘留。fSb法治山东网

 
QQ截图20200904163956.jpg
 
        7月29日晚上23点40分,青岛市公安局黄岛分局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称,在双珠路与海南路路口西侧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保时捷轿车与一辆二轮电动车发生交通事故,骑电动车的女士受伤严重,轿车驾驶员离开现场不知所踪。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前往事故现场,120急救中心工作人员将伤者送往急救中心进行救治。民警在现场看到,二轮电动车已经被碾压在黑色保时捷轿车的前轮下,地面上血迹斑斑,轿车的右前侧车灯已经凹陷。
 
       民警通过监控视频看到,事故发生时,轿车车速非常快,在通过红绿灯路口时,突然向右侧偏离,撞碎了路边绿化带栏杆后,又撞向正在非机动车道行驶的二轮电动车,顶着电动车又前进了二十多米。就在民警已经展开调查的时候,30日下午男子孙某自称是这起事故的肇事司机,到交警部门投案自首。经过询问及涉嫌肇事车辆比对,确定孙某的确是事故的肇事司机。
 
        孙某称,当晚和几个朋友一起吃饭,一直吃到晚上11点多,本来打算开车回家的,可是太累了,不小心打了个盹,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撞上了二轮电动车,自己从来没出过交通事故,感觉有些害怕,就离开现场。细心的民警在询问时闻到了孙某身上有酒味,问他“有没有喝酒”,孙某开始支支吾吾,眼神躲躲闪闪,在一再追问下,孙某最终承认,当晚是因为和朋友吃饭的时候喝了5瓶啤酒,发生事故的时候酒劲上来了,不知道怎么就撞上了,是因为害怕酒驾被发现才躲到了附近的小树林里。回到家里,不敢和家人说,自己也越想越害怕,便到交警部门自首。
 
       听到交警说骑电动车的女士伤势严重,经抢救无效死亡,孙某十分懊悔。目前,孙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于超 杨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