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交通安全

黄岛交警冒雨确保初三学生顺利复课

时间:2020-05-08 15:21:44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杨慧 于超
5月8日,青岛西海岸辖区初三学生全面复课,恰逢大雨瓢泼,黄岛交警冒雨疏导学校周边交通秩序,加强违法停车治理,保障广大初三年级师生顺利复课。

        5月8日,青岛西海岸辖区初三学生全面复课,恰逢大雨瓢泼,黄岛交警冒雨疏导学校周边交通秩序,加强违法停车治理,保障广大初三年级师生顺利复课。S5h法治山东网

 
        5月8日早上6点40分,记者在隐珠中学门口看到交警已经提前赶到学校门口开始执勤,雨已经越下越大,但是交警们依然在门口冒雨指挥,为前来的几辆校车疏导通道,再将校车引导到预先指定的位置,同学们纷纷从车上下来由学校的引导老师有序引导到登记处。随着雨越下越大,开始陆陆续续来了很多家长驾车送孩子到学校,交警引导车辆停到预先与学校商定的临时停车地点,学生下车后再督促家长迅速驶离,学生通过学校门口设置的专用通道快速入校。
 
        记者通过交警了解到,为了保障此次初三学生顺利开学,青岛市公安局黄岛分局交警大队提前进行安排部署,为辖区复学的所有学校广大师生全面复课提供保障,提前与各所学校沟通,建议开学第一天采取分批次、错峰入校的方式开学。当日,在每所初三年级开学的学校门口,安排至少两名交警指挥疏导交通,清理停放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同时,在接送车辆比较多的学校附近设置临时停车位置,方便接送学生车辆临时停车,快速驶离,避免发生拥堵,确保学校门前良好的交通秩序。
 
        同时,针对当日的大雨天气,交警大队迅速摸排辖区积水路段,上报指挥中心通知相关部门排水的同时,还加强疏导、指挥、救援等工作,在积水路段设警力提醒车辆行人。交警们纵然全身湿透,却没有一丝怠慢,不畏风雨,坚守一线,确保了雨天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得到了家长和学校的称赞。
 
          (杨慧  于超)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